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發帖及回帖規則26/2/12即日生效:
發帖及回帖時請留意 版規不可惡意批評或討論除意見例外, 給作者一個鼓勵, 發帖不對區或回帖不對題會遭受高層處罰, 否則會遭受高層處罰, 後果自負。
返回列表 發帖

測試你心裡活着幾個戀人

這是一個心理學家研究出來的測試,據說很準。

1、在很久很久以前,故事裏有一位王子和一位賣花的姑娘,你要當?

A、王子 →2
B、賣花的姑娘 →6


2、尊敬的王子,你的國家發生暴亂,你會選擇於以下那位結婚?

A、手握兵權大臣的女兒 →4
B、深愛你的賣花姑娘 →3


3、大臣帶著兵嘩變,使你退位,並且殺了賣花的姑娘,大臣的女兒來營救你,你願意相信她嗎?

A、願意 →4
B、不願意 →5


4、大臣的女兒讓你吃下一顆藥,能假死避過眼前災難,你會?

A、拒絕 →5
B、接受 →8


5、你的兄長來營救你,並打傷了大臣的女兒,進一步處死她,你會?

A、接受她處死 →7
B、放她一條生路 →8


6、你愛上了一位王子,但是王子卻愛上了大臣的女兒,於是?

A、你成為了他們的紅娘 →4
B、你離去 →7

7、天降大雨,你迷失在森林,你撿到了一個指南針,你會使用他嗎?

A、不會 →10
B、會 →9


8、大臣的女兒找到你,表示只能和你在一起,做你的妾服侍你,你會?

A、接受 →10
B、拒絕 →9

9、大臣的女兒死去,她的靈魂卻被黑巫師所利用,她詛咒跟你相愛的人,會在你們孩子誕辰之日而死,你還會要孩子麼?

A、不要 →11
B、要 →10


10、可怕的事情發生了,很多年後,你新生的孩子長了一張大臣女兒一模一樣的臉,你會殺死你孩子麼?

A、會 →11
B、不會 →14

11、與你相愛的人,隨著歲月的流失,你衰老,你卻驚人的擁有不老的身體,你會選擇?

A、人間流浪 →14
B、隱居山林 →12

12、有一天,你遇到一個會說話的牛,他問你是否撿到一個指南針,那是他遺失了,你身上有這麼塊指南針麼?

A、有 →13
B、沒有 →14

13、神牛從你思考的表情來看,搶走了指南針,哈哈大笑,他把指南針回撥,讓你重新選擇當年、最初的時候你會投胎做?

A、賣花姑娘 →14
B、大臣女兒 →15

14、你遇到了一位故事家,他拿了2條臺詞給你唸,你會選擇那個?

A、茶涼了,我在去給你續上 →A
B、你是愛錢的壞肉肉 →B

15、你愛上了一位王子,王子卻愛賣花姑娘,你的父親手握兵權,父親問你:對王子是不是勢在必得?你說?

A、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C
B、我是愛他,他卻沒有愛我的資格 →D

   

*~解 析~*

A、沒有戀人
當你停止愛一個人的時候,他的記憶就完全被你粉碎掉了。你能如此的絕決是因為你的不愛並非一時的衝動,而是一件件事情的總結。

也許有的時候你也會想起來偶爾的溫暖,但你心裏堅定的理由,能讓你不會因為懷舊而回頭,因此,與你投入一段戀情的人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為你的睿智能,讓你開始每段戀情的時候全情的投入,百分百心裏只有對方,沒有他人。



B、兩個戀人
感情熱烈的你心中有兩個戀人長存,這兩位戀人是你的兩面鏡子,每每提醒你應該如何對待別人、應該如何自律。這兩種戀愛,一種是父母之愛,一種是孩童之愛,父母之愛的戀人總是包容你、安慰你受傷的心。

你還能向他撒嬌,無論你生理年齡多大,你都能像個孩子一樣耍耍賴、使使壞、欺負一下對方。你在這種無賴潑皮的狀態下,感受到對方因為愛你而對你的寬容和在意。當你受傷的時候你看到對方眼中的淚光,於是有了無限的滿足感,似乎身上的傷痛都不那麼重要了。只是到後來你深深的自責,你知道你的任性傷了他的心,從此他離你而去。

另外一種戀人他像你的孩子,像你那個想要成為卻不能成為的人。你追求他、討好他,想要把全世界上最昂貴最稀有的東西捧到他面前來,你的靈魂突然從散漫自由,搖身一變成為有責任感嚴肅思維縝密,你無法抑制對這個戀人付出,而這位戀人一星半點的回報就令你欣喜若狂、銘刻於心。但終於有一天你覺得累了、疲倦了,於是放好了該做的早餐、說消失就消失。心裏甚至有些悵然若失的念叨著,他真是太不懂事了,並以此為鑒,再也不傻乎乎的全心付出。



C、一位戀人
因為你是個對生活有要求的人,所以,一旦你遇到過一位最符合你的理想追求的伴侶,這位戀人就會在你心中成為一個戀人榜樣,從此以後,你遇到的戀人都在你有意無意下與他相對比。

對比現任戀人有沒有他對你好?對比現任戀人有沒有他能力強?甚至當你失戀了,你都習慣性的抹去這段不成功的戀愛,心裏喃喃自語道:還是你最好、我始終只愛過你。於是這一位戀人成為了你心中不朽的戀情,也是唯一的一段得到你官方獨家認可的戀情。

在這裏誠摯的為你向上蒼祈禱,上帝老大呀!您救救他吧!不過又轉念一想、明白了,上帝老大肯定救過你,必然是你自己不自救啊!不打破愛情的榜樣,就無法有真正意義上幸福的愛情,那個你心裏的榜樣戀人,並不是真的那麼好哇,你仔細想想吧!



D、許多戀人
你是個有故事的人,別人想像不到生活曾經怎樣無情的蹂躪過你,讓你遭遇那些殘暴的冷血的愛情。因此,當三教九流的人向你討教各種不同的愛情問題,這些愛情問題羽扇綸巾,談笑間在你面前灰飛煙滅。也許,在別人眼中你是個大師,但只有你心裏明白,你這些見解不過手熟爾。

然而因為經歷的太多,所以,你雖然知道感情是怎麼回事,你只有瘋癲沒有勇氣,當你面對你真心喜歡的人,也許你跟他不過隔著一道布簾的距離,剎那間,你卻因為心中那種羞澀的難以啟齒的傾訴望而卻步,在即將開展一段戀情之前你逃之夭夭了。

太多的前車之鑒,讓你憑空就能編織出各種跟他的結局和片段,太多的前車之鑒也讓你不斷清點著人類的弱點,建議:把你的情況告訴對方,把你的軟弱和擔憂告訴對方,如果他適合你、他會拉你一把的!你需要的,不過就是輕輕被人拉一把,但你首先要把你的恐懼告訴對方,要交流哇!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大家快到[應用程序]玩遊戲,分享說天吧!!

大家快到[應用程序]玩遊戲,分享說天吧!! http://hkforum.xclub.tw/userapp.php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