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發帖及回帖規則26/2/12即日生效:
發帖及回帖時請留意 版規不可惡意批評或討論除意見例外, 給作者一個鼓勵, 發帖不對區或回帖不對題會遭受高層處罰, 否則會遭受高層處罰, 後果自負。
返回列表 發帖

个性测试:真实的你有多叛逆?

叛逆是一种“长大了”的感觉,是一种强烈的自我表现欲。不管你是否处于叛逆期,每个人在思想上都总会携带一些叛逆的因子,在行为上,你是让反动因子自由生长,还是有所抑制?这就看出你的内心到底有多叛逆了。

1.在他人印象中,你是热情的还是冷淡的?
A、热情→2
B、冷淡→3

2.无论如何,都相信生活是美好的、值得的?
A、是的→3
B、不是→4

3.相信因果报应吗?
A、相信→4
B、不信→5

4.害怕因果报应吗?
A、害怕→6
B、不怕→5

5.你对人对事容易有偏见吗?
A、是的→6
B、不是→7

6.你的性情并没有复杂到难以了解的地步?
A、是的→8
B、不是→7

7.你几乎很少有同情心?
A、是的→8
B、不是→9

8.温柔与你相距甚远?
A、是的→9
B、不是→10

9.你总是与周围的大环境唱反调?
A、是的→10
B、不是→11

10.对自己的生活并没有十足的信心与把握?
A、是的→12
B、不是→11

11.会对人群产生不知名的厌恶甚至恐惧?
A、是的→A型
B、不是→C型

12.很多时候,你不得不因利益的考虑而违背自己的心情?
A、是的→D型
B、不是→B型

查看结果

选择A:
随着人生理念的加深或演变,你逐渐卸下往日肆意的锋芒,也让一度狂热的情绪慢慢沉淀。你骨子里的骄傲任性其实一直没有变,你只是学会低调。随波 逐流也算乐得逍遥。但你灵魂深处的觉悟与思考,甚至企图与野心,亦不会退场。只是如今的你早已明白这样的道理:自己的见解不必昭告天下,自己的梦想也无需 他人赞赏。

选择B:
你对生存的这个世界,尤其是与自我生活更为接近的部分,有颇多不满,对远离真实生活的事物痴迷成瘾。叛逆之于你似乎 成为一种习惯,一心抗拒的究竟是什么,恐怕连你自己也说不清楚。在你内心深处,自有一番理想图景的架构,而生活从未符合期待中的美好,叛逆只是一种无可奈 何的姿态。你叛逆的缘由不是傲慢,而是敏感,不是自负的偏见,而是不确信的迷惘。

选择C:
叛逆是因为你对自己独立的思想确信并且坚持。 你绝非善男信女,然而对很多事物,却是真心认同,你相信存在即合理。生活态度积极,你会尽量坚持,无法改变的就坦然面对。你的思想不设边界,但你的行为不 会逾越世俗的底线。你不可能只沉迷于精神的满足,毕竟,活生生的世界才是你的舞台,你誓要从中争得一席之地,获取那现实的幸福。

选择D:
你的天性与普遍期待格格不入,言语行为难免不合时宜。或者你只是尽力按照自己的方式生活。叛逆这条路,你从未走得尽兴。叛逆是有条件的,或得天独厚, 资本足够,或无欲无求,无所畏惧。有企图,就有所忌惮,就不得不妥协。你并非生而圆滑世故,磨平棱角的过程是痛苦的,叛逆的结果也可能是危险的,有得亦有失。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本帖最後由 123321 於 2013-2-7 17:06 編輯

A,B
公會OVER FRIEND會員

TOP

A,D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大家快到[應用程序]玩遊戲,分享說天吧!!

大家快到[應用程序]玩遊戲,分享說天吧!! http://hkforum.xclub.tw/userapp.php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