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Board logo

標題: 微軟牌汽車 [打印本頁]

作者: tiffany    時間: 2013-2-8 19:24     標題: 微軟牌汽車

有一次比爾蓋茲在演講中高談闊論比較了電腦工業和汽車工業的發展速度。比爾認為,假如GM(美國通用汽車公司)的技術能像電腦技術那樣發展的話,現在大家應該能用25美元買到一輛一加侖汽油可以跑1000英里的汽車。

不過GM高層官員馬上反唇相譏,他們認為,如果GM像微軟(Microsoft)的話,我們現在開的汽車會變成:

1.每次道路交通標誌重劃後,駕駛人就得要買輛新車。

2.發生事故時,車子裡的安全氣囊彈出前,會先問你「你確定嗎?」

3.買車就送「探險牌」地圖一份,而且會鑲在擋風玻璃上拿不下來;如果私自換成「瀏覽家」地圖,車輛會在行駛途中失控。

4.行駛時有時還會出現「方向盤驅動程式:這個程式執行作業無效,即將關閉,原因不明或是煞車系統沒有在指定的時間內回應!請洽汽車製造商!Abort,Retry,Fail?」
作者: 123321    時間: 2013-2-9 12:14

看帖回帖那是一定要的:
不错不错,我喜歡!





歡迎光臨 香港帝國討論區 (http://hkforum.xclub.tw/)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