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發帖及回帖規則26/2/12即日生效:
發帖及回帖時請留意 版規不可惡意批評或討論除意見例外, 給作者一個鼓勵, 發帖不對區或回帖不對題會遭受高層處罰, 否則會遭受高層處罰, 後果自負。
返回列表 發帖

你的分手地雷是什么

如果让你选择当远古生物,你最想当哪一种?

1.翼手龙
2.大海怪
3.长毛象
4.大恐龙



















测试结果:
1. 选“翼手龙”
当你遇到新对象时就会把另一半踢开:这类型的人在爱情开始淡了之后就会开始物色新的对象,当碰到一个让自己非常心动的对象,也就是跟另一半说分手的时候。

2. 选“大海怪”
当你觉得跟对方腻了没感觉时就会提分手:这类型的人很自我为中心,认为两人谈恋爱时感觉很重要,当双方的感觉慢慢消失时就是他跟对方提分手的时候。

3. 选“长毛象”
当你看不见两个人的未来时就只好忍痛提分手:这类型的人个性很成熟,即使因为一时激情而跟对方交往,可是仔细考量之下发现双方实在不适合完全没有未来可言时就会忍痛跟对方提分手。

4. 选“大恐龙”
当你抓到对方出轨时你一定立刻提分手:这类型的人对感情非常专一执着,因此无法容忍另一半偷吃劈腿,当他抓到对方劈腿时没有二话只有分手一途。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大家快到[應用程序]玩遊戲,分享說天吧!!

大家快到[應用程序]玩遊戲,分享說天吧!! http://hkforum.xclub.tw/userapp.php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