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發帖及回帖規則26/2/12即日生效:
發帖及回帖時請留意 版規不可惡意批評或討論除意見例外, 給作者一個鼓勵, 發帖不對區或回帖不對題會遭受高層處罰, 否則會遭受高層處罰, 後果自負。
返回列表 發帖

誰在失戀後,會趕緊找新戀情療癒?

當你晚上獨自站在馬路旁邊等人,以下那種類型的怪咖男,在你四周徘徊不去,會最讓你害怕?

A滿身刺青的肌肉男

B喃喃自語的神經質男子

C穿風衣疑似隨時會露鳥的怪客

D外型猥瑣髒亂的怪老頭














選擇A的人

當你受到失戀打擊時,沒心情去找新歡,可是你會選擇去花錢,卯起來買個夠,彷彿不顧一切的血拼方式,能使全身細胞興奮起來,也可以讓秀逗的腦筋思路,也能跟著通樂一下,所以便宜和昂貴的物品都一網打盡,其他該買的和不該買的也都一起買回家,暫時和失戀悲情說拜拜。


選擇B的人

在感情路受挫的你,信奉「從那裡跌倒就從那裡爬起來」的方式,能夠藉新戀情成功轉移挫敗感,再度重建自信心。再談個戀愛的下重藥方式,對你來說特別有效,用新戀情中的征服慾,或是被新任愛人捧在手掌心的嬌寵感受,來彌補原有戀情的失落心理,使你快速甩掉之前遭逢的失戀苦痛。


選擇C的人

在失戀的當時,你不是獨自一人,悶著不吭聲,讓做旁觀者內心感到不安;不然就是去做些離經叛道的特異行為,如開超快車或借酒裝瘋、發生一夜情等平常不會去做的事情,用錢買刺激感也不排斥,藉著做出這些不合常理的舉動,甚至嚇倒一票親朋好友,這是你解放失戀傷心的出口。


選擇D的人

你內心不安感嚴重缺乏,自信心也不足,當碰上失戀挫折時,更加害怕獨自一人面對,總想要有朋友陪伴,要是沒人相伴,就想找人電話或網路聊天,在亂聊八卦中,來轉移你焦慮不安的心情;真沒有心情後援部隊來相援時,你通常會用猛吃猛喝的方式,填充空虛胃部,也安撫胡思亂想的腦袋,來個雙重麻醉,當墮落夠了才能展開下一段戀愛。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大家快到[應用程序]玩遊戲,分享說天吧!!

大家快到[應用程序]玩遊戲,分享說天吧!! http://hkforum.xclub.tw/userapp.php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