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發帖及回帖規則26/2/12即日生效:
發帖及回帖時請留意 版規不可惡意批評或討論除意見例外, 給作者一個鼓勵, 發帖不對區或回帖不對題會遭受高層處罰, 否則會遭受高層處罰, 後果自負。
返回列表 發帖

吃水果看你的潜在个性

下面的几样水果中,你最爱吃的水果是什么?
  ●香蕉   ●草莓
  ●梨    ●桔子/橘子
  ●葡萄   ●樱桃
  ●柚子   ●苹果
查看结果:
  ●爱吃香蕉的人外表坚强、内心软弱、多愁善感,在意别人对自己的评价。
  1.吃香蕉能帮助内心软弱、多愁善感的人驱散悲观、烦躁的情绪,保持平和、快乐的心情。这主要是因为它能增加大脑中使人愉悦的5—羟色胺物质的含量。研究发现,抑郁症患者脑中5—羟色胺的含量就比常人要少。
  ●爱吃草莓的人开朗乐观,非常有自信,会享受生活,但做事缺乏耐心。
  2.吃草莓能培养耐心,因为它属于低矮草茎植物,生长过程中易受污染,因此,吃之前要经过耐心清洗:先摘掉叶子,在流水下冲洗,随后用盐水浸泡5~10分钟,最后再用凉开水浸泡1~2分钟。之后,你才可以将这粒营养丰富的“活维生素丸”吃下。
  ●爱吃梨的人很有才华,精力充沛,认定的事情绝不轻言放弃,但有时过于顽固。
  5.梨是令人生机勃勃、精力十足的水果。它水分充足,富含维生素A、B、C、D、E和微量元素碘,能维持细胞组织的健康状态,帮助器官排毒、净化,还能软化血管,促使血液将更多的钙质运送到骨骼。但吃梨时一定要细嚼慢咽才能较好的吸收。
  ●爱吃橘子的人感情丰富,具有亲和力,但有时非常情绪化,态度让人捉摸不透。
  6.经常情绪激动会增加患心脏病、高血压和中风的危险。哈佛医学院的专家们建议人们常吃橘子来降低这些患病概率。但注意每天不要吃超过4个,否则可能出现中医所说的“上火”表现,如长口疮等。
  ●爱吃葡萄的人善于交际,组织能力强,而且不会锋芒太露,懂得保护自己,但比较懒惰。
  3.葡萄特别适合“懒惰”的人吃,因为最健康的吃法是“不剥皮、不吐籽”。葡萄皮和葡萄籽比葡萄肉更有营养。红葡萄酒之所以比白葡萄酒拥有更好的保健功效,就是因为它连皮一起酿造。而法国波尔多大学的研究人员也发现,葡萄籽中含量丰富的增强免疫、延缓衰老物质OPC,进入人体后有85%被吸收利用。
  ●爱吃樱桃的人善于理财,但容易感到寂寞,害怕孤独。
  4.樱桃中铁含量很高,是特别适合女性吃的水果,有补虚养血的功效。美国研究人员还发现吃樱桃能明显减轻疼痛感。冬季干燥,口中容易出现异味,挤出樱桃汁,加水稀释后涮口,就能帮你消除这个烦恼。
  ●爱吃柚子的人身体很健康、有很好的运动细胞,但自我意识太强、容易急躁。
  7.柚子是保证人体健康,使心血管系统健康运转的水果。它含有的果胶能降低低密度脂蛋白,减轻动脉血管壁的损伤,维护血管功能,预防动脉硬化和心脏病。研究者还发现吃8只柚子能明显促进运动中受伤的组织器官恢复健康。
  ●爱吃苹果的人务实,做事冷静、有计划,不怕艰苦,但自尊心强,有些守旧。
  8.每天吃少量的苹果就能预防多种疾病,还让人有饱腹感,不愧是水果中最务实的。美国癌症研究中心特别建议人们常吃苹果来预防癌症,因为其中含量丰富的phytochemical天然抗氧化剂能够有效消除自由基,降低癌症发生率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柚子!!!!!!!!!!
I AM HEALTHY!
蘋果先生~
公會天空音樂會員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大家快到[應用程序]玩遊戲,分享說天吧!!

大家快到[應用程序]玩遊戲,分享說天吧!! http://hkforum.xclub.tw/userapp.php


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