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論壇 繁體 | 簡體
Sclub交友聊天~加入聊天室當版主
分享
發帖及回帖規則26/2/12即日生效:
發帖及回帖時請留意 版規不可惡意批評或討論除意見例外, 給作者一個鼓勵, 發帖不對區或回帖不對題會遭受高層處罰, 否則會遭受高層處罰, 後果自負。
返回列表 發帖

[◎【新手報到】] 故导致双方情感决裂

  据悉,庭前调处过程中,张先生跟张女士对小豪的抚养问题争辩不休。双方最终决定,将采取当庭竞价的方法来解决小豪的抚养问题,出价高的人可能不抚养孩子。法院将于近日休庭审理此案。



  张女士诉称,西铁城手表,她与张先生均是再婚。2000年11月,双方经人介绍登记结婚,婚后生有一子小豪,现在已4岁。因为婚前情感基础个别,婚后张先生又经常不务正业,酗酒、对家庭不管不问,典当行甚至有口号,还时常对她履行家庭暴力,故导致双方感情破裂。她认为,西铁城手表价格,当初双方已经没有跟好的可能,由于她不固定工作,也没有固定住所,那时山西随处可见的是高不到1米的小矿井,故不才干抚养小豪,请求法院判令双方离婚,小豪由张先生抚养。

  张先生表示,同意离婚,但小豪当初还小,不能离开母亲,如果小豪由他抚养,法兰穆勒手表,会给他的工作带来影响。张先生渴望小豪归张女士抚育,并愿意每月给小豪300元生活费。
分享到: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支持!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TOP

返回列表

站長推薦 關閉


大家快到[應用程序]玩遊戲,分享說天吧!!

大家快到[應用程序]玩遊戲,分享說天吧!! http://hkforum.xclub.tw/userapp.php


查看